新京报快讯(记者夏丹)今天(4月11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董事长王泽、董事王立友的书面辞职报告,并提名李颖林、李秋生、秦龙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公告还显示,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关于聘任 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安元芝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秋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李颖林为现任顺鑫集团党委副书记、经理,而安元芝此前担任顺鑫农业副总经理、董秘。

  其官网信息显示,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11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北京市第一家农业类上市公司。截至到目前,公司总股本为5.7亿股,控股股东为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持股2.1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45%,实际控制人为顺义区国资委。主营业务有生物酿造、营养肉食、安全农品、健康地产、生态建筑等板块,旗下拥有牛栏山酒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