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荣)7月6日,德克士宣布其魔兽世界汉堡套餐新品已在饿了么平台首发。德克士首席数字官游仁宏在发布会上透露,近3年德克士外卖业务连续翻倍增长,2017年第三方平台为德克士外卖业务贡献了70%的业绩。未来,德克士将根据线上消费需求,推出专供外卖的定制化产品。

  此次德克士在饿了么上发布新品,其实并非双方首次合作。早在2015年,德克士就与饿了么联动,推出一系列专属优惠、外卖品牌日活动和定制化产品。饿了么KA副总裁黄念表示,饿了么携手德克士发展外卖差异化战略,打造更多定制化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消费体验,而且能促进推动外卖行业迅速发展。德克士首席数字官游仁宏称,未来会继续与合作伙伴探索更多新的外卖方式,加强线上线下融合。

  游仁宏还透露,近3年德克士外卖业绩连年翻倍增长,今年上半年德克士外卖业绩占比超25%。2017年,德克士外卖业绩70%来源于第三方平台。

  随着餐饮外卖市场逐渐成熟,如何从成千上万的同类别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餐饮品牌制定外卖策略的方向。游仁宏称,德克士针对外卖场景推出定制化产品,如针对多人派对、聚会需求推出的“一桶都是腿”系列产品。未来,德克士将继续利用会员数据对消费者进行画像,在了解外卖消费人群需求的基础上,在不同区域推出差异化定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