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德国咬合重建系统”在京发布,建跨国诊疗平台

  新京报讯 (记者王卡拉)7月1日,“德国种植牙标准2017版”暨“UN德国咬合重建系统”在北京海德堡联合口腔发布。作为德国牙科高新技术的研发和医疗平台,北京海德堡联合口腔同时还带来了“UN德国咬合重建系统”和一系列先进的德国技术和设备,并与德国百余名牙科专家共同组建“跨国联合诊疗的互联网平台”。

  中国健康促进协会名誉会长、中国医院协会名誉会长、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荣桂指出,我国在口腔医疗领域起步较晚,尤其在数字化设备和技术应用,以及尖端口腔医学人才上和发达国家还有一定距离。而德国在精密设备和数字化方面一直处于世界的前列,此次北京海德堡联合口腔的动作将让北京市民不出国门就能享受来自德国专家的联合会诊。

  契合“互联网+”的思维,北京海德堡联合口腔建立了全球联合会诊中心,可依托“麦哲伦数字化中心”系统和设备优势,即时将需要的口腔各项数据和种植牙方案,一键式发送到全球百名专家的诊室、加工厂、种植体研究机构等,用全球的各领域最先进的牙科力量,服务一名患者,让种植牙的每一个环节都处于全球最顶尖的水平线上。

  据悉,北京海德堡联合口腔由德国海德堡大学路易斯博士工作室、德国门登特斯医学研究中心、麦哲伦数字化中心、德国种植牙专家智库等四家机构联合共建,集“科研、教学、临床、新技术开发与应用”为一体,全方位践行德国标准和规范,之前一直在中国潜心于种植牙疑难案例的研究和德国种植牙标准的推广和教学,本次发布会之后,将正式面向北京市民接诊,这意味着,普通市民也可享受来自德国最新的牙科诊疗规范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