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精兴装饰成立14周年之际,将在精兴大厦推出“14周年家装大讲堂,装修抢半价”活动。精兴装饰成立14年以来,一直以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京城消费者服务。届时,众多知名装饰材料品牌到场支持,并有特价优惠。活动当日有诸多礼品赠送,签到即送,送完为止。自驾车可免费停车,活动当日预订,还可享万元大礼。(彭雅莉)

  ●“2017农展馆红木&珠宝保真拍卖会”将于2017年6月30日-7月3日,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4:30,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本次拍卖会汇集的京作、苏作等国内一线品牌,大量精品的红木家具和珠宝玉器将低于市场价起拍,还有大量的艺术品零元起拍。 (安峰)

  ●6月23日,万和发布厨电产品“爱厨巨蟹座”X12A吸油烟机,并发布新的品牌战略。X12A吸油烟机采用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以超大吸力和双涡旋吸技术为卖点。为增加吸力,X12A使用第四代风道系统,最大吸力可达23立方米/分钟,突破行业瓶颈。(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