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家具旗舰店涵盖了全屋定制家具的各个领域。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门店档案】

  体验地:飞美家具居然之家北四环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居然之家1-5-029

  营业面积:417平米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9:00 周末:10:00-20:00

  专业全屋定制 京派高品质代表

  位于北四环居然之家1号馆5层北侧的飞美定制家具店是北京的旗舰店,今年年初升级改造,重装开业后,集衣帽间、德国原装进口定制睡眠中心、客厅、餐厅、书房、厨房、青少年房、榻榻米等方案于一体,涵盖全屋定制家具的各领域。

  2009年成立于北京的飞美家具拥有8年的专业定制家具经验,依托工业4.0智能生产的强大系统,德国设备、进口五金,5‰的出错率,15天交货期,全屋解决方案,在京城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京派高品质定制家具的代表。

  乘扶梯到5层,首先看到的是飞美家具的定制睡眠中心,德国原装进口FEY睡眠系统。据店长徐英伟介绍,BODYSCAN通过红外扫描获得的人体曲线数据信息,自动与系统存储的数据进行对照,然后确定适合你的床架、床垫与枕头,从多个维度定制睡眠系统。定制过程看似简单,但BODYSCAN的系统数据都是通过大量科学研究和伴随测试获得的,是90年睡眠系统制造经验与人体工程学研究的结合,目前大众奥迪与汉莎航空都在使用这套系统。

  青少年家具定制区展示了多款环保、功能多用且创意十足的青少年房解决方案,提高空间利用率和实用性,更为二孩家庭提供轻松应对方案。高低床、移动床、折叠储物和读写空间,贴心、安全又专业。

  店中还有独具飞美特色的创意定制家具方案。飞美独家研发的带轮子和储物抽屉的板式沙发,折叠推拉门和电动推拉门衣柜及手机APP控制的智能衣库,给卧室和衣帽间提供多种空间解决方案。

  专注细节设计、环保及工艺让定制更专业

  对细节设计的专注、环保的高标准和优质工艺的追求,让飞美家具成为更专业的全屋定制方案解决者,也成为京城消费者信赖的家具品牌,这从飞美家具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中就不难看出。

  家具细节设计一丝不苟。衣柜推拉门双方向阻尼,顶部双铰链令门板受力更合理,抽拉式五金筐便于衣物取放,隐藏式穿衣镜令衣柜功能叠加。针对北方冬季衣服较厚,飞美专门为北方用户做了加深侧板、令柜体深度达650mm的设计,细微之处都体贴周到。值得一提的是,飞美家具使用的大幅面板材,能为消费者轻松定制高度在2400-2900mm的一体高柜。

  飞美的板材多达55种花色,以绝对优势领先于竞争对手,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选择。F****欧洲爱格板,德国汉高牛头牌封边热熔胶,令甲醛释放量低于0.3,彰显了飞美的环保态度。

  工艺上飞美一直坚持精益求精。德国豪迈封边机、德禄滑动门、奥地利百隆五金件,从设备到生产各环节,都做到高标准和高品质,成为京派家具的佼佼者。

  门店亮点

  作为北京的专业全屋定制家具品牌,飞美有着本地优势。通过定制软件系统,将生产和管理的前端与后端无缝对接,消费者在店中下单后,生产周期只要15天,而很多工厂在南方的家具企业生产周期要40-60天。在节省时间的同时,飞美的售后也能做到反应及时迅速,给消费者无忧保障。此外,飞美店面还会定期邀请消费者到北京的工厂参观生产流程,亲自体验数字化量身定制。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