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近日,集美家居多个商场将陆续开启新一轮的促销活动,消费者除了有机会在现场领取各种礼品外,还将享受到不同的优惠组合。

  9月9日,南四环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将举行“9.9大牌惠民计划”,在现场,只要凭《大牌卡》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拥有大牌卡就相当于拥有了200元券+100元现金换领卡。消费者办理大牌卡或签单参与品牌刮刮卡,最高还可得3万奖金。另外,活动期间,在店面下订单均可要求店面赠送抽奖券一张,每交款满2000元即可到款台多领取抽奖券1张,活动当日现场抽奖。无购物抽大奖环节也为不购物的消费者提供了中奖机会,活动当天签到即可领取无购物抽奖卡。

  除了大红门旗舰商场,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最近正在举办“集时惠、美新家、购给力”集美购物节大型促销活动。活动联合灯饰区的开业活动,推出多种特价。

  为了庆祝集美家居水屯商场开业6周年,9月8日-10日,水屯商场推出“吃喝玩乐购”,冷餐宴邀请消费者到店抽金币,分享6周年庆生特供大蛋糕。在吃喝的同时,买家具签单可以玩游戏,购物可享1.6倍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