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美木易创立至今,“保真”是它一直不变的产品理念。今年,豪美木易进一步升级产品,由全覆盖转向深度满足市场消费需求,将经典重现并发扬。

  立足京城,产品至上

  豪美木易传承京作,前身是北京鑫鑫木器厂,是北京较早的生产硬木家具公司。它以精湛的传统工艺为基础,地道的京人京作,赢得了不少中外消费者的青睐,生产的家具不仅被知名人士选用,许多作品也被国家陈列于外事与庆典场合。

  豪美木易生产全红木工艺家具,以大红酸枝、缅甸酸枝、紫檀的贵重珍惜木材为主,有自主监控的烘干处理,并在当地生产,保证了木材的含水量指标更低于国家标准,并且避免了开裂、变形的情况出现,更适合北方的干燥气候。豪美木易在行业中推出“验白茬制度”,即针对消费者定制的家具,在生产制作过程中,会主动打电话邀请客户来观看。

  今年,豪美木易在企业转型的同时,也将产品定位由原来的高中低档全覆盖,调整为深耕中高档产品,通过产品升级满足客户需求。据豪美木易总经理赵乃文介绍,主动缩减将近50%的生产量,带来品质的提升,每件产品都蕴含着现有工匠专长的手艺和技术含量的最佳配比。

  打造红木家居生活配饰

  对未来的发展前景,赵乃文表示:“我并不要求这个品牌有多火爆,也不刻意在同行业中争名次。经营稳定是品牌的基础,我们不会刻意追求每年增长幅度,而是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再去考虑规模、销售额的提升。希望将品牌打造成百年老店,以‘匠心’精神做红木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路人。”

  据赵乃文透露,明年,豪美木易将进一步深度探索和挖掘产品,扩容而非扩充,打造高端红木家居定制服务,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配饰,除了红木家具,还可以提供木门、窗扇等木制品的制作加工,让客户享受到红木产品的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