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余年来,哈尔斯专注杯壶等日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坚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


哈尔斯将杯子重量减小的同时,内胆采用了一体成型技术,使保温效果更加持久,喝水更健康。

  哈尔斯调整产业结构,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制造技术,为企业发展助力

  在消费升级和消费结构转型的背景下,新一代消费群体迅速崛起,消费观念转变,家居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很多家居企业开始积极尝试、探索创新,走上品牌升级或转型的道路。他们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关注用户需求,将更多高品质的中国制造和原创设计带给消费者,也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而努力。

  作为中国不锈钢保温器皿行业的第一家上市企业,哈尔斯始终坚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成立20余年来,哈尔斯专注杯壶等日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打造更好的品质不断前行。凭借质量过硬、设计时尚、品类齐全、个性化定制等优势,哈尔斯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高品质保温杯的代表。

  扩大生产

  促进技术创新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哈尔斯调整产业结构,扩大生产规模,促进技术创新,提高制造技术与工艺水平,为企业发展助力。同时,哈尔斯布局高端智能水具市场,增强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今年9月,哈尔斯临安基地竣工投产。临安基地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3余万平方米,现已完成标准化厂房、职工宿舍、食堂、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等建设。据了解,该生产基地全部达产后将形成800万只不锈钢高端杯、300万只智能杯、1200万只塑料杯的生产能力,在实现全部产能后,年收入预计可达10亿元。目前,生产线投资建设处于初期阶段,部分生产线已开始小批量试生产。

  多年来,哈尔斯一直坚持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研究。如今,哈尔斯拥有“杯子手提盖及组装方法”、“可控制泡茶浓度的泡茶杯”、“防内胆脱离及冷冻介质外溢的三层真空杯”等多项发明专利,不但增强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还能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有利于开拓市场和提高品牌影响力。

  此外,哈尔斯还在超薄、超轻、无铅、无缝的新工艺和新装备应用方面进行技术升级,实行长远发展战略,为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智能家居的风口下,哈尔斯抓住机遇,紧跟用户需求,拓展新市场。2016年,哈尔斯收购了瑞士百年水具品牌SIGG,正式进军国际高端水具市场。并布局开发智能水杯业务,不断丰富产品线,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成为企业的又一经济增长点。

  融入设计

  让产品更时尚

  在产品设计领域中,大到沙发柜子,小到一杯一盏,都承载着器物的形态之美。当新消费观引领了消费升级和消费转型,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要求提高,哈尔斯跟随时代步伐,发力产品设计,从外观造型到内部细节,让小杯子不但契合了用户的实际需求,还呈现出更多潮流元素,时尚的设计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如今,哈尔斯旗下拥有的SIGG、哈尔斯品牌产品,已覆盖了保温杯、保温壶、玻璃杯、塑料杯、焖烧壶锅、智能水杯、真空电器等全品类,可以充分满足人们居家生活、外出旅行、商务会议、个性化定制等多种需求。

  外形时尚又具有运动元素的SIGG产品,将百年瑞士品牌底蕴与时代潮流结合,成为高品质的典范,颇受户外爱好者和运动迷们的欢迎。而针对都市亚健康人群设计的SIGG智能水杯,具有非接触式水位测量、定时提醒喝水、高温防烫提示,还能用App记录健康饮水大数据等功能,当你因忙碌忘记喝水时,它会及时提醒,让你时刻能健康饮水。

  哈尔斯与迪士尼合作推出的系列产品,将各种经典可爱的迪士尼动漫如大白、蜘蛛侠、海底总动员等与水杯水壶深入结合,充满童趣,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哈尔斯不仅在产品的图案设计上花心思,杯身造型上也融入了巧妙构思。如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造型的旋盖吸管杯,壶盖设计成红色头盔,杯身是大白胖胖的身体造型,加上长软胶背带,令孩子携带更方便。

  还有很多小细节给哈尔斯的产品注入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例如简单的一键开启,一体成型易清洗的内胆,防滑防磕碰的硅胶底套,坚韧耐用的拎绳等等,满足用户各种需求,令人感到暖心又贴心。

  凝聚科技

  从“轻”出发

  随着迅速崛起的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的消费喜好决定了他们更看重产品的品质和个性化层次。哈尔斯匠心制造,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从材质、工艺,到设计、造型,多方面都突破创新,不断引导消费。

  今年全新上市的哈尔斯轻量杯系列,一经推出就受到关注,尤其是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视线。

  哈尔斯轻量杯,是哈尔斯应用“新工厂、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以“轻!享更多”的理念,打造出的一系列超轻保温杯。轻量杯的最大特点,不同于简单的轻薄板材,是通过专业的拉伸旋薄工艺,突破了0.11mm内胆,比普通保温杯减重30%,真空层间隙仅有0.9mm,比同体积产品扩容10%。

  杯子重量减小的同时,内胆采用了一体成型技术,不但令保温杯的保温效果更加持久,且不易滋生细菌、不结垢,清洗起来十分方便,让喝水也变得更健康。除此之外,轻量杯的杯身主色调搭配了具有时尚感的香槟色,并有多款配色可选,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和审美要求。

  更轻的负荷让携带轻量杯出行极为便利,无论是手握抑或装在包中都毫无压力。为外出“减负”的轻量杯,也逐渐成为户外爱好者和旅行一族的首选。哈尔斯轻量杯不但将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传播,更用实践诠释了“轻!享更多”的含义,开启了“轻量”时代。

  12月初,哈尔斯还举行了以“轻!享更多”为主题的首届“哈尔斯杯家庭欢乐跑”活动。活动以回归家庭、与家人孩子一起参与跑步运动的方式,来呼吁都市人群给生活做减法,提倡低碳轻量的生活方式,让忙碌于事业的人们用运动方式摆脱工作和生活的各种束缚,为身体减负,为心灵减压,开启健康轻生活,从“轻”出发。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王巍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