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2月28日,瑞博文·融发装饰2018年度工作启动仪式在朝阳路红星美凯龙融发装饰总部举行。瑞博文·融发装饰董事长江勇、总经理汤谨宾和全体员工共同开启了瑞博文·融发装饰2018年“融发20年,匠心创品质”的启动仪式。

  作为一个20年的老品牌公司,对装修的服务和品质要求苛刻,融发20年接受挑战,为此汤谨宾用五个关键词概括了今年工作的核心,分别是:精心(心态、用心)、精品(品行、职业道德、职业操守、职业规范)、精工(发扬匠心精神、传承精神)、精材(优选品牌、优惠主材)、精服务(深化服务、持续性服务、增值性服务)。

  此次启动大会的初衷在于让全体员工从年初便感觉到一个20年品牌公司应具有的责任感、使命感,并牢记在每一个人心中。同时汤谨宾也提出,思想统一、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才能打造百年品牌。企业要延续发展,不应该只关注产值,更要关注价值,而在老百姓更重视品质的时代,好的企业内涵则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