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王巍)3月21日,“零压床垫×深度睡眠”Mlily梦百合深度睡眠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展馆现场Mlily梦百合展示了多款零压床垫产品。Mlily梦百合的国际专利非温感记忆绵技术,摒弃了传统记忆绵遇冷变硬,遇热变软的缺陷,为消费者提供四季如一的舒适体验。非温感记忆绵床垫因为有慢回弹性,所以可以释放人体压力,令人身体躺在上面受力减少。睡眠时床垫与身体全面贴合,减少睡眠不适感,令身体处于自然放松状态,从而促进深度睡眠。

  活动现场,Mlily梦百合邀请睡眠医学专家杨晓文教授发布并解读了维特奥国际睡眠医学中心对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的一期、二期临床实验测试报告。报告显示,相比其他床垫,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可以提高深度睡眠总时间,加快入睡时间,各个睡眠阶段的片段化睡眠指数降低,提升睡眠效率,并将深度睡眠时间延长23.3%,缓解疲劳感,进而改善睡眠质量。据杨晓文介绍,目前Mlily梦百合床垫三期临床实验计划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