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4月29日,梵客家装位于北京十里河东方文创大厦的6000平方米家居体验馆举行了开业庆典。本次开业活动,共有300多户业主到场,当天签单产值过千万。

  据悉,梵客家装本次开业活动,主推了6.66万德系净醛精装和8.88万德系智尊精装两款套餐产品。在梵客家装的展厅内有7大主题风格1:1实景样板间,所见即所得,涵盖了现代简约、简欧、简美、北欧、地中海、美式、新中式等主流风格,有提供免费咖啡茶点的茶歇区、德系工艺展示区、多功能洽谈区,套内产品的选材区,还有套外门窗、暖气、电器、软装、全屋定制等品类的选购区域,凡是家装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基本都能找到解决方案,实现了一站式购物的省心和省钱。

  梵客家装6000平方米家居体验馆的开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智能场景的引入。在体验馆的样板间内植入了全系智能家居产品,可以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智能生活的便利。据悉,目前梵客家装针对选择智尊版精装产品的用户免费赠送9大智能家居产品,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据悉,目前梵客家装智能APP已经上线,消费者可以通过梵客APP实时操控家中的智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