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日前,2018中国北京城外诚红木古典家具暨珠宝收藏品博览会(下文简称“博览会”)举行,城外诚红木馆玩起了跨界,与珠宝、紫砂、奇石等行业相互渗透、融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和文化体验。

  城外诚市场运营总经理刘洋介绍说,博览会将持续到5月28日,共分五期,通过展览展示、推介交易、直播等方式,进一步促进红木文化与相关产业文化的融合性发展,力求打造精品级红木家具及艺术收藏品展销平台,来服务更多热爱传统文化的消费者。

  据悉,本届博览会在延续往届红木家具、珠宝等基础展位之外,在展区的划分上将红木、珠宝、字画、陶瓷、紫砂、奇石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互相贯通。另外,博览会更注重增强现场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文化体验,在弘扬传统文化大背景下,融合叠加各类文化展品,为前来观展的观众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活动期间,主办方还策划了抽奖、拍卖、走秀、传统文化表演等环节,消费者持活动DM单,无需购物,即可领取超值进店礼。

  博览会依托城外诚平台,交通便利,拥有5万平米的免费停车场。而城外诚中式红木馆拥有3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汇集了众多知名红木品牌。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元亨利董事长杨波表示,本次博览会整合了珠宝、文玩、陶瓷、收藏品等多种带着鲜明中式文化特色的产品,既是为消费者送福利,也是为中式文化提供优质的展示和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