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冯静)9月13日晚间,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山欧派”)发布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苏州周原九鼎投资中心(以下简称“周原九鼎”)和苏州泰合鼎银投资中心(以下简称“泰合鼎银”)累计减持江山欧派股份231.61万股,占总股本的2.86%。周原九鼎及泰合鼎银普通合伙人一致,均为苏州昆吾九鼎投资中心。

  江山欧派在9月13日收到《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关于减持所持江山欧派股份的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周原九鼎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110.92万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40万股,合计减持股份150.92万股,占江山欧派总股本的1.86%;泰合鼎银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50.7万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30万股,合计减持80.7万股,占江山欧派总股本的1.00%。

  在江山欧派首次公开发行前,周原九鼎持有795.45万股,占江山欧派总股本的9.84%;泰合鼎银持有265.16万股,占江山欧派总股本的3.28%,该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2月12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2018年上半年,江山欧派实现营业收入4.81亿元,较上年增长13.8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70.21万元,较上年下降2.91%,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工程渠道收入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