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色彩大师卡尔·约翰·贝蒂尔森亮相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助阵司米橱柜开启84周年庆。在现场,卡尔分享了2019年家居色彩潮流趋势,还预告了2020年家居色彩潮流趋势。司米橱柜透露,除了北京外,合作的28位欧美设计大咖们将会陆续抵达上海、天津、武汉等近百个城市,与消费者分享家居行业潮流趋势,把握国际前沿时尚动态,为消费者呈现一场设计盛宴。

  今年年初,由SCHMIDT司米橱柜全球首席设计师FranckSAYAS主笔设计的第三代国际化展厅开始陆续在全国推广。司米整体橱柜逐步向整体厨房全面升级,其国际化形象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通过第三代展厅,司米橱柜希望能凸显品牌差异化,引领行业品质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冯静)

  日前,戴森在北京全球首发Lightcycle台灯、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和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三款智能家居产品。

  Lightcycle台灯可根据当地日光条件持续调节色温和亮度,在适当的时间提供适当的光线。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拥有功能强大的新型传感器、实时 LCD显示屏和活性炭滤网,可在冬天制暖,夏天输送凉风,且全年净化空气。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强劲吸力,能避开路障,即使在光线不充足的环境也可看清方向、自如工作。(王巍)

  9月15日至10月15日,在中国政协文史馆支持、中国文联和中国民协共同参与下,“中国苏作红木文化展”在中国政协文史馆开展。本次展览从社会背景、材料选择、交通运输、人文情怀、技术革新、现代传承等角度阐述苏作红木文化的内涵与外延。9月25日,“明式家具起源论”论坛将在中国政协文史馆举办,《明式家具起源论》发布论文。《明式家具起源论》是由苏州市中外名人研究会、中国苏作红木文化研究发展中心、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家具制作技艺苏作红木文化艺术保护传承基地主持研究的重大课题。(冯静)

  9月14日,美克美家携手伊森艾伦在中国油画院举办了全新生活方式暨设计师中国行活动。伊森艾伦发布了Passport环球旅行与Uptown上城区两大套系,前者融合世界各地多元文化在家中,后者则受好莱坞经典魅力启发让家变身艺术陈列馆。同时,伊森艾伦发布2018家居色彩趋势,对下一轮家居流行色彩搭配做了案例解析。2018年设计师中国行同时启动,以“懂家,懂软装”为主题,美克美家将在大连、杭州、成都、广州为消费者带来生活美学分享。(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