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装修老字号”,今朝不仅多年深耕老房装修领域,更是从人性化的角度上给予消费者更好的家装服务。

  展示 “老房文化”的魅力

  2018年,今朝装饰举办了第8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今年的文化展,今朝第一次大规模、完整地展示了其“老房文化”的魅力。

  而今朝装饰今年首发的“聚变·十年——《老房装修10年大数据和用户画像》”权威报告,可作为老房装修的“参考指南”。今朝装饰从十年间积累的44592户装修真实客户出发,通过近万套不同年代、不同户型的装修案例总结出老房装修大数据及用户画像,在这份精准定位客户需求和情况的报告中,汇总了多项权威数据和判断,展现出老房文化聚变的10年历程。

  从人性化角度考虑家装

  用文化引领企业创新、专业发展的同时,2018年作为今朝装饰转型升级年,今朝装饰稳扎稳打,做好高兴工程,宣布开启“百万家庭美好生活计划”。表示在未来十年,今朝将以高兴工程交付8万户家庭装修,为老房建立交付及互动延伸服务电子档案10万份,同时将展开空巢关爱,为65岁以上空巢老人免费居室检修及亲情关爱1万人次,在中国老房装修博物馆进行家文化免费讲座100场次,送免费参观劵5万张等服务。

  目前,今朝装饰已在老旧小区开设以家装、维修为主的巧装家连锁家居社区店30多家,推出五大系列产品。今朝装饰希望通过活动向消费者展现今朝完善的服务体系,体现对业主负责态度和诚意,营造安全、舒适、温暖的家居生活。而作为一个“装修老字号”,今朝今年也着力于从人的维度上明确发展方向,打造适老装修,从人性化的角度考虑更好的家装。

  在家装市场日益成熟,竞争也愈加激烈的现状下,今朝装饰常务副总裁汪晓兵表示,今年的家装市场对于装修企业就像是一个考试期,市场环境是对企业的一项考试,也像在进行一场淘汰赛,对服务品质、产品优劣、质量好坏进行一场大考,服务好的、质量过硬的企业就会生存下来。从现在的情形来看,这个考试期可能要持续2-3年时间,明后年淘汰赛会更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