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与设计师梁志天研发设计的“汇”系列正式亮相。 TATA供图

  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12月22日,“静下来·幸福就来”TATA木门第七届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TATA第四代静音门正式亮相,将通过密封底边的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静音的环境。

  TATA木门副总裁张岩在发布超级静音门新品时说,“第四代静音门”新品关注点集中到门的左、右、上以外的第四边——与地接触的底边。通过对五金执手设计,TATA木门做到了第四面密封可升可降自由切换的两种模式。当执手上提时静音条落下与地面形成挤压,从而做到内外空间隔音更静音。同时,还可以阻隔卫生间、厨房异味的扩散,并有隔绝灰尘的作用。

  发布会上,TATA木门与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研发设计的“汇”系列产品亮相。产品将线条化繁为简,配合金属板以及玻璃装饰,鎏金光影与木质材质的融合营造出极强视觉冲击。梁志天介绍,作品设计灵感来源于城市,横竖交错的城市交通带给人们精彩生活,也希望人们回家之后安静地享受天伦之乐。

  发布会上,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与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尚品宅配会在空间风格、产品材料、设计统一等领域与TATA木门展开合作,TATA木门也将会针对尚品宅配的家居风格,研发专属的木门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