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3月23日,“浴见冰雪,筑梦未来”九牧&中国短道速滑队赞助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鸟巢举办,九牧将与中国短道速滑队强强联合,共同将中国体育精神带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力量。

  九牧副总裁严桢表示,九牧29年坚守匠心,爱拼敢赢,精益求精,追求质量与技术领先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精神与“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高度契合。赞助中国短道速滑队,是九牧为普及全民冰雪运动、助力强国梦迈出的重要一步。此次合作,九牧将以全新的姿态,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中国文体运动的普及,弘扬健康积极、激情拼搏的奥运文化。

  九牧始终坚持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像中国短道速滑队一样,不断探索、不断突破,将健康与人性融入产品创新,以冠军品质向世界输出中国文化,致力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创造”的实力。严桢表示,中国独有的冰雪文化需要走出去向世界传播,中国短道速滑队让世界看见“中国速度”,九牧将携手中国短道速滑队,让世界见证中国力量与民族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