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杯里泡枸杞”已经不仅仅是一句歌词了,懂得养生的人离不开水杯。从70后、80后到90后甚至00后,都在养生中自得其乐。而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高颜值水杯不仅能获得青睐,还能成为搭配出街的时尚单品。近日,一款奇奇蒂蒂西瓜杯上了热搜,这是迪士尼夏日限定新品,它有着适合夏日的清新外形,同时自带萌系元素。


图片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博截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杯子是一个切开的西瓜形状,表面上“趴着”迪士尼卡通人物奇奇和蒂蒂,它们似乎在开心地“啃食西瓜“,表情和动作萌力十足,有童心的人对这样的水杯或许毫无抵抗力。


◆ 鸭鸭杯


除了夏日限定新品奇奇蒂蒂西瓜杯以外,迪士尼还有多款卡通造型的杯子。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博得知,迪士尼还推出了一款蜜桃风味水果茶+生日特别款限量鸭鸭杯。整个水杯就是唐老鸭的造型,杯盖是经典鸭鸭帽的样子,十分卡通。年轻的女孩拿着它会充满童趣,而送给小朋友用,还用担心他们不爱喝水吗?


图片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博截图


◆ 羊驼杯


猫抓杯大火之后,星巴克仍在继续推出各式杯子,而且对萌宠造型十分热衷。最近,星巴克又推出了全新萌宠派对星杯,由多款动物造型组成,包括羊驼杯、小浣熊杯、树懒杯、小松鼠杯等。摆放在家中,都能形成“动物园杯”展示区了。其中,网友对羊驼杯的讨论十分热烈,“羊驼杯好可爱”“用这个杯子我可以一天喝十杯水”。


图片来源/星巴克中国微信截图


◆ 啤酒杯


近期,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有一款啤酒杯受到追捧,它并非盛装啤酒的专属杯子,而是一款透明的双层塑料杯,而夹层中盛装了类似于啤酒颜色的液体,即使将杯子倒立也不会有液体流出。这样的杯子可以当作恶作剧的小玩具,还能用来喝水,个性又有趣,“饮水如喝酒”是否也是解暑的方式呢?


摄影/新京报记者 张洁


◆ 碎冰杯


碎冰杯是一款高颜值的杯子,因其漂亮的外形受到部分女孩的欢迎。它也是一个双层杯,其中一层有着像冰块一样的花纹,像碎裂了一般。拿着水杯似乎在喝装满碎冰的饮料,简单又好看,用这样的杯子喝可乐,看着都十分凉爽。


摄影/新京报记者 张洁


◆ 水袋杯


可以当作水杯用的水袋也是近几年的时尚潮流单品,无论是在家居环境中,还是背着它上街,都是亮眼的“吸睛”神器。这款小猪形状的硅胶水袋造型可爱,拿在手中不仅有柔软的触感,还十分有童趣。


图片来源/思利满sillymann微博截图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摄影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片来源 微博截图、微信截图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