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源•钓云台立基三环,京西之地,天赋华脉,固有“绝版”型土地资源之优势。毗邻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腹地,便捷交通路网,顺达成熟商圈,潜力无限。

    项目深谙中国传统文化之精华,以园为先,先造园后造物,以境养人。园林设计以中国四大名园之拙政园作为原型,取其景致、意境,以现代手法加以演绎,以东方诗文为[笔],西方景致为[墨],渲染出独有的江南台地庭院之国粹气韵。

 

\
 


    懋源•钓云台由4栋12-14层精品高端住宅组成,主力户型在169-251平方米。整体建筑融汇世界潮流文化元素,以欧式尺度Artdeco石材与陶土面砖低调对语,功能与纹饰美感多重合一;至臻选材、匠心独运,首创北京首席复合全幕墙系统。颇具东方神韵的大坡屋顶勾勒出卓尔不同的城市天际线,诠释出全球坐标下高屋建瓴的“中国气派”,续写东方建筑的传奇履历。

 
\

 

\
来源:资讯
原标题:懋源•钓云台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