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由商会主办,马来西亚飞跃集团及马来西亚卓越集团联合承办的“一带一路,马来西亚投资说明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说明会吸引了近2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负责人出席,会上,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黎乃超会长、副会长单位卓越集团创办人兼飞跃集团执行董事张名材、中国第一购房导师冯国亮分别致辞演讲,中间还穿插了唯美旗袍走秀、武当太极文化表演、惊喜抽奖等活动环境,参会嘉宾分别就马来西亚投资环境、政策和马来西亚房产投资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提问和讨论,对推荐的项目表达浓厚兴趣,承办方并拟定9月上旬赴马进行项目考察。
        会上,黎乃超会长表示,在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中,商会愿同飞跃集团和卓越集团共同积极在“一带一路”的大旗帜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及马来西亚的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搭建平台。
        中国第一购房导师冯国亮对中国当前楼市做出分析并对全球化资产配置做出说明,他表示,未来三十年,高净值人群更多考虑的是资产的保全和传承。如何让资产得到保值成为许多人所关注的焦点。基于此原因,资产全球化配置成为大势所趋。

来源:自采
原标题:“一带一路马来西亚投资说明会”在北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