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兴业国际公布了太古汇办公与零售的出租率。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两座办公大楼香港兴业中心一座及二座出租率达80%,大型购物中心兴业太古汇出租率超90%。市场人士 表示,这无疑为兴业太古汇11月的正式开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据悉,上海兴业太古汇项目位于上海核心地段的南京西路,无缝接驳三条地铁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包括一座时尚购物中心“兴业太古汇”,两幢超高层甲级办公楼(香港兴业中心一座及二座)、两家豪华精品酒店“镛舍”和“上海素凯泰酒店”以及酒店式公寓“镛舍服务式公寓”。其中,购物中心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括地下两层和地面四层,与两个户外广场无缝连接。项目拥有近250家不同定位的品牌,涵盖时尚服装、配饰和美妆购物、超市及瑜伽中心,以及逾40家国际化的餐饮选择。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兴业太古汇项目公司首席执行官邓满华表示,自位于香港大屿山的综合住宅旗舰项目愉景湾启动至今,香港兴业国际在地产领域迎来了40周年的纪念。公司于1994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打造了多个优质的生活空间。近年来的足迹更是遍及上海、杭州、嘉兴、天津等城市,在住宅、办公楼、酒店等开发项目中已经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来源:供稿
原标题:上海兴业太古汇出租率达九成 11月将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