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国庆喜相逢,在所有家庭阖家团圆,欢度假期的时候,也是购房置业的好时机。为了回馈业主与客户对阳光城的支持,阳光城集团特地推出全国百盘联动“乐享家”计划,为这个中秋、国庆再添新喜。

 

北京三盘联动

       阳光城“乐享家”置业计划自9月开始启动,全国二十余城市百盘联动,在全国引发了“阳光城置业热潮”。如今,“乐享家”置业计划也在北京如火如荼上演着。

       阳光城·君山墅,在区域板块年销售额不足15亿,单盘年销售额不足5亿的情况下,自售楼处开放至开盘,仅40天时间,实现有效接访客户1200组以上,开盘单月热销百套。 中秋国庆期间,阳光城·君山墅加推20套限量版大花园独栋,并送“三重好礼”。一重礼,到访即赠精美礼品,更有风情BBQ;二重礼,现场玩博饼、拉斯维加斯,ipad、电视送不停;三重礼,成交即享节日专属98折。

       作为阳光城在北京的首个项目,位于通州的阳光城·京兆府开盘后仅2个月时间,便实现首期组团清盘,成功实现20亿认购。目前,京兆府车位正在销售中,10米宽墅收官之作也即将推出。

       而作为北京2016年新增土地市场6块住宅用地中唯一入市的阳光城·檀悦项目,首期80套洋房产品,开盘仅2小时,劲销5亿,开盘即清盘。阳光城·檀悦10月不打烊,中秋博饼游戏嗨爆售楼处,更有精美礼品。

 

匠心升维有温度

       近年来,阳光城集团不断快速发展,销售业绩持续攀升,在稳居中国地产品牌20强之时,亦将“有阳光,有温度”的人居生活样本带向全国。

       在房产逐渐回归人居功能的当下,阳光城精研产品,从“以客户为中心”向“以用户为导向”转变,从用户出发,关怀每一位居住者的体验,不仅从产品本身、业态功能的角度去设计,更是从服务的角度满足居住者的点滴生活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阳光城倡导的是一种强调人与人的交流,鼓励相互帮助的生活方式,并且着力打造出一个能让业主重温纯朴自然、欢乐邻里的新型社区。这种理念将成为阳光城集团面临行业下半场角逐的核心竞争力。

       这也正是阳光城的产品所在城市均迎来热销的原因。

 

来源:供稿
原标题:阳光城双节推出百盘 “乐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