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10月26日,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与山水文园集团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开业。

    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位于北京朝阳区西大望南路,邻近地铁10号线和14号线,便利交通直达国贸CBD、亦庄经济开发区等商圈以及在建中的北京新机场,优越的地理位置轻松满足商务与休闲出行需求。随着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的开业,北京已成为全球唯一一座同时拥有三家雅诗阁品牌物业的城市。

     据介绍,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由国际顶尖设计公司操刀设计,将山水文园集团多年文旅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创新突破融入雅诗阁品牌传统风格之中。整幢公寓以“荷花”为主要元素,充分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俯拾皆是的现当代艺术作品则为公寓增添了西方现代潮流格调。单房公寓、两房复式套房、三房豪华行政套房等多种户型选择,则全面覆盖高级行政人士的商旅居住需求。

    作为雅诗阁在北京的标杆项目,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在硬件配置上力求极致。公寓配备有室内恒温游泳池、设施先进的健身房、动感单车室、影音室、高尔夫球模拟室、瑜伽房、水疗室、儿童游乐室等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以及商务中心、会议室等商务支持设施。公寓还配备了咖啡厅、便利店、全景餐厅、空中花园,轻松满足住客的生活所需。

    据悉,项目即将上线机器人客服——“小雅”。“小雅”可以带领住客前往客房、住客休闲廊等目的地,还可完成房间补给、快递等送货服务,未来还将上线语音对话、巡店等功能。

    山水文园集团执行董事兼CEO张晓梅表示:“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凝聚了雅诗阁与山水文园集团双方数十年的宝贵经验。我们希望这座公寓成为中国高端服务式公寓的新风尚。”

来源:自采
原标题: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