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雅颂天地 和美中国”——中交地产全球品牌发布盛典在重庆中央公园举行。

以“走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发布新品牌,肩负新使命,引领新地产,美好新生活”作为主题贯穿始终。这是中交房地产集团旗下深交所上市公司“中房地产”更名为“中交地产”后,“中交地产”品牌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同时也是五年来“中交地产”品牌体系建设成果的全面展示。

据悉,这次盛典进一步明确了中交房地产集团将打造以中交地产、绿城中国以及CHINA HOUSING(中国住房)为品牌架构的国内和海外三大地产开发业务品牌。

此次发布的中交地产全新品牌体系,是中交房地产集团着眼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新时期,总结借鉴中国房地产行业和标杆企业近20年发展成果,遵循全球房地产行业发展本质规律,定位于城市主流人群即人民大众内心需求的包括品牌战略规划、产品系列规划和视觉识别规划“三位一体”的完整的品牌体系,是对中交集团企业核心理念特别是对中交企业使命与愿景在房地产企业主营业务领域的全方位落地与系统深化。

这对现阶段中交地产业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对中交集团发展房地产业务具有格局前瞻性以及为未来品牌升级打下基础,对房地产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促进作用,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肯定,它将开启在新时代定位于美好生活营造者的全新篇章。

来源:供稿
原标题:“美好生活营造者”——中交地产全新品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