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北京江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方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南府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江南集团、方法科技的领导和20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房地产正式迈入智慧时代,在国家政策及市场趋势的带动下,房地产企业打造智慧地产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江南府紧跟时代脚步,提前筹划全方位布局,在未来,江南府将联手方法科技,正式拉开地产智慧化、信息化、科技化转型的序幕。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江南集团董事长于全发表了致辞,他介绍江南府自2016年入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追捧。项目在开发中,从建筑、精装、物业和园林四方面匠心打磨,精益求精。他认为,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生活,离不开优秀的合作伙伴。北京方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与方法科技的战略合作,是北京江南集团追求建筑品质,打造智慧社区的重要举措。

江南府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南四环与博大路交汇处,项目2公里范围内,坐拥鸿博公园等六大公园,周边绿化率高达60%。项目交通便利,周边购物广场、知名商超环伺,更有朝阳实验小学、芳草地小学、北京市八十中等重点名校,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北京最宜居、环境最优美的纯居住和生活板块之一,可以用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来形容。 目前,江南府主打80平米两居以及105平米三居,后续将推出150平米的多种户型。

展望未来,江南府将在时代的需求下,加速推进城市智能化发展,从而打造“智在管理,慧在应用”的智慧社区,打开未来城市生活方式的新局面。

来源:自采
原标题:北京江南集团和方法科技签署战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