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日,在第十届全国既有建筑改造大会召开之即,“三奥”旗下天奥、帝奥、奥菱达三大电梯厂针对备受行业关注的“乐居加梯”服务,召开专场新闻发布会。

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加剧,各个城市的老年人口比例不断上升。老年人上下楼出行成为了一大社会问题;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倡导老旧楼加装电梯,全国各级政府也大力支持加装电梯这一民生工程。

有关统计数据显示,全国上世纪8090年代既有建筑面积达80亿平米,涉及到7000万到1亿户居民,约2-3亿人口,占城市总人口的1/3。按照可操作性预估,如果其中5000万户全部加装电梯,市场需求量约为500万台,去除因建筑设计、无法协商等客观因素无法加装的,保守估计至少需要250万台到280万台之间。同时,我国使用年限在十五年以上的电梯已经接近二十万台,大部分已经到了更新换代的节点。

据悉,“三奥”旗下天奥、帝奥、奥菱达三大电梯厂响应国家对既有建筑加装电梯的号召,专门组建技术团队,潜心研发质量好,安全稳定、适合既有建筑的加装电梯,并推出“乐居加梯”服务理念。

来源:来稿
原标题:“三奥”乐居加梯服务助推老楼加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