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迪拜土地局(Dubai Land Department)携手优舍(北京)国际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迪拜土地局(北京)投资见面会暨独家合作推广机构(北京办公室)授牌仪式。本次活动受到了来自阿联酋政府的大力支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华大使H.E Ali Obaid Al Dhaheri 博士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华参赞、经济贸易主管Saleh Altheeb Alhemeiri受邀并出席本次活动。
 
      迪拜土地局副局长H.E Majida Ali Rashid(马吉达·阿里·拉希德)在致辞中表示,迪拜土地局在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引导下,建立了在中国的投资宣传机构,中国投资者已经展现了他们在迪拜房地产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地位,到目前为止,中国投资者在迪拜投资总值已达到了300亿人民币。
 
      随着中国和阿联酋两国关系的增进,“一带一路”战略在阿联酋的蓬勃发展,以及迪拜政府推出一系列有利于中国投资者的政策与规定。迪拜房产投资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国人的青睐。根据迪拜土地局公布的数据称,中国在迪拜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价值已超过300亿人民币,目前约占阿联酋房产市场的3%,仅次于阿联酋本国、印度、沙特、巴基斯坦和英国。有关部门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占迪拜房产市场投资总额的7%-9%。
来源:自采
原标题:迪拜土地局(北京)投资见面会在京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