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源·璟岳主要功能空间层高均在4.2米以上,最高可达5.1米。
资料图片

  日前,低密别墅懋源·璟岳亮相三环,创新采用“别墅功能分层化”设计

  全长48.265公里的三环路如今已成为北京城市核心区。伴随着近20年来城市的快速发展,在这一区域范围内,城市正在从增量房市场向存量房市场转移。土地出让极其有限,住宅用地更是难得一见。因此,对于三环范围内的北京内城房地产市场来说,新项目的供应一直都是业界所关注的焦点。7月4日,低密别墅项目懋源·璟岳亮相,为内城市场带来新增量的同时,也给区域供应结构带来改变。

  低密项目入市改变区域供应结构

  自2014年底开始,伴随着北京城市发展的进程,以丰台丽泽为中心,亚林西和西局两区域为轴的北京西南三四环正悄然形成一个高端住宅区域带。在丽泽金融区的未来利好刺激之下,龙湖、泰禾、华润、招商、金茂、葛洲坝等品牌房企的相继进入让这一区域的发展潜力被迅速激活。

  “如今这一区域已经成为北京内城市场的高端住宅集中地,在可预见的未来,商业配套将进一步完善,区域的发展潜力依然巨大。”思源地产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首席分析师郭毅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亚林西-丽泽-西局区域轴线上,虽然分列着众多高端项目,不过供应仍然是以大平层户型为主。此前亚林西的几个项目,包括懋源此前在周边区域打造的钓云台项目都是如此。而且随着市场的不断消化,如今这些项目的库存也已经销售殆尽。“这可能是最近几年来三环范围内唯一入市的低密别墅项目。”郭毅表示。

  “在三环范围内,最近几年低密别墅类产品一直是一个市场空白。而懋源·璟岳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白,也将进一步促进区域住宅水平的发展升级。”懋源地产营销策划总监刘强向记者表示。

  细分市场时代低密产品面临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市场供应紧缺,但是低密别墅类项目也依然没有成为完全的卖方市场。

  “北京的住宅市场一直在细分,核心区位住宅虽然成为稀缺产品,但是高端购置人群的要求和期待也在不断升级。简单的复制产品,无法满足市场的需要,也有负土地价值。因此尽管拥有绝对的区位优势,我们仍然需要在产品打造上做出创新、努力,才能够在市场上获得认可。”刘强向记者表示。

  据记者了解,从懋源·红玺台开始,懋源的产品线在8年来进行了一系列持续性的产品升级。红玺台以红色彩釉玻璃立面建筑,在东北三环、京承高速旁边树立了一座地标级建筑;3年前,懋源·钓云台,台地园林、复合外墙立面系统,以及内部在北京独树一帜的餐厨空间等一系列的“产品导向”理念都让懋源的产品收获了市场的认可。

  “我们新推出的璟岳,属于其‘台系’产品的升级作品,主打城市低密住宅理念,以城市低密别墅实现高端购房者对交通半径、时间成本、生活品质诉求的统一。”刘强介绍,懋源璟系产品,原创性地运用“别墅功能分层化”设计,进一步提升别墅功能的纯粹性和尺度感,并以通透布局、连贯空间和开阔庭院,打造美好生活居住空间。

  据他透露,懋源·璟岳主要功能空间层高均在4.2米以上,最高可达5.1米;主要厅室面宽可达7.5米,宴会厅达50平方米,堪称“世界级的城市会客厅”。而在未来,这一产品的入市,无疑将为大丽泽板块的高端住宅市场树立起新的产品标杆。

  采写/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