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由60余幅汶川地震灾区儿童摄影作品组成的摄影展在北京CBD核心区的北京财富中心展出,活动发起方为香港福幼基金会、中华儿慈会和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这个主题为“一切都在好起来,希望你也能看见”的影展今年在香港启幕,后经南京、成都转展至北京。影展的举办地设在香港国际中国地产开发的北京财富中心物业内,除了影展之外,这里还开设了三处募集点接受公众的二手相机捐赠。
 
      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香港国际中国地产首席执行官杨莉珊表示:“‘小而美的公益慈善项目通常具有深入受惠群体的特质,他们能真正接触到每一个人,能触动个体生命,而企业能做的是,用企业的资源来拉动更多人关注一、参与期中。北京财富中心地处CBD核心区,周边辐射办公人群超过40万人。我们希望能够利用它的区位优势,让公益活动得到更高质量的传播,未来也会考虑持续和类似的项目合作。”
 
      致力于乡村儿童艺术教育的“影像助力计划”,旨在通过艺术课程,帮助包括灾区孩子在内的乡村孩子建立自信。该计划迄今已服务了四川、重庆地区的2000余名儿童。而此次募得的二手数码相机均会被送往位于上海的检测中心作统一检测、维修及配备丢失的零配件,之后再投入项目地使用。
来源:供稿
原标题: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携手福幼基金开展“影像助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