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北京城建·国誉府推出189平米独栋洋房,单套总价约千万元。项目以府境现房热动全城,以其纯粹的国匠造诣,通过时间的洗礼和细节的考究,呈现非凡人文大境。
 
      北京城建·国誉府作为北京城建35载国匠精工大成者,将传统中式风格与中国当代文化相结合,强调居住尺度,讲求生活舒适度,打造新中式人文大宅,创造出了一种更加奢适的人居环境和生活形态,将当代人居生活与高端人居品质体验表达的淋漓尽致。
 
      生活在国誉府,有着经过喧嚣沉淀之后的脱俗心境,周边被万亩小清河湿地公园所环绕,并自带2万余平米市政公园,社区内六影合一的人文园林,让时间真正的静了下来。
 
      北京城建·国誉府还以国企社会责任担当,努力追求人居品质的坐标,打造出拥有过硬建筑质量的产品,使项目全部楼栋荣膺“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金奖”——北京市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金奖”有着严苛的评选标准,误差需要严控在毫米级别,正因为国誉府在建筑质量层面自始至终的锱铢必较,方能打造出豪宅市场的标杆产品,颠覆豪宅的极致想象。
来源:供稿
原标题:北京城建·国誉府:189㎡独栋洋房,以国匠之心领誉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