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段文平)10月25日,在丽泽金融商务区发展高峰论坛上,丽泽商务区管委会投资促进科科长邵虎表示,“丽泽商务区的对标是伦敦金丝雀码头,两年内必将强势崛起。”

      北京金都丽泽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鑫也指出,北京金融街与丽泽金融商务区未来将共同构成大国金融主场,庞大的资金流、信息流和商流高度集中,数以百万的行业精英人才在此汇聚,这里代表着首都发展的人才新高地。

      城市精英的大量汇集,必然催生对高端居住配套的需求。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北京10万+顶豪项目年销量为400-500套,顶豪市场需求旺盛。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分析称,目前丽泽核心区高端项目新增供应只有西府大院在售,另外一个是年中亮相、尚未入市的懋源景玺的别墅产品;以丽泽商务区为核心,方圆5公里范围内的大丽泽板块约有7个项目在售,片区内是一房难求的局面。随着西府大院入市,2018年北京顶豪产品销售量将会在年底大增。

      据了解,西府大院是泰禾北京的首个“大院系”作品已于日前以11.3万/平米的整体均价取得销售许可证。
来源:自采
原标题:丽泽金融商务区发展高峰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