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今日(11月2日)晚间,碧桂园披露的销售简报显示,前10月,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4559.9亿元,同比增长34.91%;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84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63%。


同时,据克而瑞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碧桂园前10月流量金额为6115.5亿元,名列第一。此外,恒大和万科的流量销售额分别为5010.9亿元和4833.8亿元。
   

此前的8月3日,碧桂园总裁莫斌表示,从现在开始,碧桂园对外均是公布权益销售额,这是导向问题,碧桂园要做自己的事,不要搞虚的,要做有质量的发展,不要做有规模的发展,这是对社会的承诺,对自己的承诺。
   

对于是否会影响碧桂园销售额的增长,莫斌表示,这并没有关系,碧桂园本身不追求销售规模,公司到了这个程度,本身的内生动力是很强大的,碧桂园不会担心。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袁秀丽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