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在“房住不炒”大环境下,北京楼市一些品质好、性价比高的项目获得购房者的青睐,成为市场上的焦点。位于朝阳区朝青板块的北京城建·朝青知筑,是由北京城建地产开发的首个“百年宅”,项目自9月份上市以来,以其独有的百年住宅建设工艺和国企品牌影响力吸引了很多购房人。项目销售负责人表示,售楼处购房、看房人数正逐步增多。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朝青知筑项目距地铁6号线褡裢坡站仅200米,距东五环白家楼桥2公里,共3栋,C1#18层、C2#18层、C3#5层,仅160套,配置181个停车位。周边商业、教育、医疗配套齐全。目前在售户型为110平米和140平米三居室,全部精装交付。
 
      “拼搏至今,为的就是让自己家人以后能在北京安居乐业。”刘先生看过不少新盘,最近刚在朝青知筑订购了一套大三居。在他看来,之所以选择朝阳知筑,是因为项目“位置好,质量好。百年宅嘛,以后还值得传承,心里踏实。”
来源:自采
原标题:朝青知筑:城建匠建“百年宅” 舒适三居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