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徐倩)被誉为“芭蕾女神”的日本松山芭蕾舞团团长森下洋子及松山芭蕾舞团主创团队在紫辰院举办了专场见面会。
 
     此次中国之行,70岁的森下洋子和现任松山芭蕾舞团总代表清水哲太郎率领的松山芭蕾舞团,为中国观众带来了经典芭蕾舞剧目《白毛女》。
 
     紫辰院项目总经理表示,嘉源置业是文化地产的探索者和先行者,此次松山芭蕾舞团和紫辰院的合作,不仅是强强联合,更是高雅艺术进社区具有深远意义的一次实践。
 
     对于社群圈层的打造和维护是紫辰院长期以来专心修炼的“内功”。据了解,紫辰院与北京京剧院、中国爱乐乐团等艺术团体达成深度合作。平均每月两至三场的文化活动,囊括了各种演奏会、音乐会。分分钟将城市相府大宅变成艺术的殿堂。
 
     此外,作为京西的豪宅,紫辰院还业主定制四大服务平台,涵盖艺术文化中心、运动休闲中心、茶文化中心、美食餐饮中心等,为业主营造有温度的社区。
来源:自采
原标题:紫辰院举办日本松山芭蕾舞团《白毛女》主创团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