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袁秀丽)11月10日,“金科万里城墙跑”活动历经全国七城接力跑之后,在北京八达岭古长城迎来收官之战。
 
     在金科成立20年之际,自十月开始,2018金科万里城墙跑一路北上,从重庆钓鱼城、成都洛带金龙长城、济南长清齐长城、长沙株洲城、南京明长城、苏州娄门城墙、西安的明城墙及至北京八达岭古长城,将8座历史名城依次“点亮”。
 
     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姚科称:“由金科发起的‘美好起步·与城同跑’,意在号召健康乐跑的同时,更希望唤醒公众对千年历史的尊重与对脚下土地的热忱,以及对公益事业的持续关注。”
 
     据悉,当前,金科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确立了“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的五大主张。在社区服务方面,金科致力于中国传统邻里文化的复兴,希望借助跑步这项大众化的运动,传递健康生活的积极能量,激发金科社区的无限生命力。
来源:自采
原标题:金科“万里城墙跑”在北京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