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袁秀丽)日前,青岛涵碧庄园举行2018年第一场PVIP海上庄园客户感恩答谢会,12月15日将再扩大举办第二场客户感恩会,超过500人参与。
 
      涵碧庄园PVIP总经理黄文昭说,涵碧庄园的神秘感在京、沪与岛城的企业主之间引起关注与讨论,今年预约参加者太多,只好分两场进行。多数人得知青岛涵碧楼酒店及别墅群的国际设计大师Kerry Hill,于今年8月底已辞世消息,涵碧庄园也是他在中国大陆唯一房产别墅作品,如今已成为绝响作品,甚至有业主有意再多买一户别墅当作私人接待所。
 
      涵碧庄园PVIP总经理黄文昭透露,想入主成为庄园主人,必须是经过票选为最有影响力的世界百大企业家名单,或由百大企业家推荐,并通过五道评鉴审核手续者,才能资格收藏这座海上艺术品。“最近沙滩别墅询问度相当高,得知海上庄园临海A户型别墅完罄后,沙滩平层别墅在感恩晚宴上成了炙手可热的话题。
 
      据悉,沙滩平层别墅共55套,目前仅剩10套在售。沙滩平层别墅采一层四户“小而美”的设计,阳台独创全罩私密格栅,舍去一般别墅上下楼梯的烦恼,使居家动线更顺畅,每户楼板面积约211-266平方米,目前售价约5万元/平方米;享有涵碧楼酒店式管理与专人服务。

 

来源:自采
原标题:青岛涵碧庄园 沙滩平层别墅仅剩10套在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