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2019年1月12日,2018新世界中国(华北区)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客户答谢会。来自北京、天津、廊坊、唐山、济南等地的近千名新老客户、嘉宾齐聚一堂。
 
      活动当天,新世界中国(华北区)邀请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在北京献上了经典的《天鹅湖》演出。会上,新世界中国还为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进行捐献。
 
      2018年,新世界中国提出了全新品牌口号“予城新蕴”,并将其融入到更多城市。
 
      公开信息显示,从1993年起,新世界中国便对崇文门区域进行旧城改造。自2002年先后进军天津、济南、唐山、廊坊等华北枢纽城市,在华北累计开发超过600万平方米。如今,北京崇文新世界中心、北京丽樽别墅项目、天津新世界中心、廊坊新世界中心、廊坊新世界花园、济南新世界阳光花园、唐山新世界中心的经典印迹绽放在每一个城市中,且成为当地城市的地标性建筑。
       
      新世界方面表示,未来,新世界中国(华北区)将坚持对城市建设的理解——“予城新蕴”,继续布局京津冀地区,推进在华北区的发展。

 

 

 

来源:自采
原标题:新世界中国举行年度客户答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