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4月11日,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上举行了房讯品牌焕新与战略升级发布仪式。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房讯控股董事长刘凯表示:“2019年,房讯致力于推动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引入房地产行业,全面进军住宅地产、存量地产、资产管理,在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写字楼、产业园五大房地产领域,围绕媒体、数据和营销展开创新与变革。”
 
      随着中国房地产改革的深入,房地产市场已经由"增量时代"进入到"存量时代",房地产行业进入到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在会上表示,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到讲品质、讲内涵、讲价值的存量时代,面对新形势,房地产企业应该防止土地错配、防止资金错配、防止产业错配,通过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保持战略定力、产品差异化、风控得当、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及创新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房地产主业的发展。
 
      会上,京投发展副董事长兼总裁高一轩则表示,房企的创新发展应该围绕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核心竞争力和多要素的串联,形成智慧生态圈,根据客户的需求细化产品空间场景和内容上的匹配和打造,促进企业的平稳发展。
 
 
 
 
 

 

来源:自采
原标题: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