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4月18日晚间,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绿地香港“)公告称,其间接全资子公司浙江绿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今日竞得一宗土地,土地价款约4.83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


公告显示,该宗地编号为桐土储[2019]04号,位于浙江省桐乡经济开发区发展大道南侧、振华路西侧,总占地面积约为8.34万平方米;用作市区住宅用途的土地使用权为期70年,用作批发零售及商务金融用途的土地使用权为期40年。


新京报记者从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官方网站获悉,该宗地出让起始价为4.78亿元;按照此价格计算,浙江绿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竞得该宗地的溢价率仅约为1.05%。


桐乡市人民政府官网显示,桐乡地处杭嘉湖平原腹地,居沪、杭、苏金三角之中,区位优势较为优越。


绿地香港方面表示,该宗地具有可观的发展潜力。土地价款将以现金的形式支付。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