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徐倩)4月17日,懋源·璟岳主办了主题为“中国主场,世界客厅”的圈层对话。懋源地产总经理助理、营销策划总监刘强表示,懋源·璟岳瞄准个性化生活理念和定制化人居需求,运用跨界思维,率先推出“1对1定制精装服务”。
 
      据悉,懋源·璟岳由懋源地产打造,位于北京三环万柳桥内侧,有联排、合院、高层等多种产品供应,是三环内稀有的低密别墅新盘,填补了多年来北京三环内核心区没有别墅社区的空白。
 
      在产品打造上,懋源·璟岳在三环内做到独门独院,创造性地运用“别墅功能分层化”“单一功能极致化”设计,在项目中打破“住宅+小社区商业”陈规,凝聚健身、社交、餐饮三大主题。
 
      此次,懋源·璟岳推出的“1对1定制精装服务”点对点对接高净值人群对空间定制化的个性需求。同时,给予软装设计师服务,从风格、色彩、美学、配饰造型、布艺搭配、布局位置、展陈保存等给予专业服务。
 
      作为三环内稀有的别墅新盘,懋源·璟岳也从定制别墅空间、定制精装服务、定制奢享会所等角度诠释出亿级别墅的服务内涵。
来源:自采
原标题:懋源•璟岳推出“1对1定制精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