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段文平)据相关媒体报道,原融信中国第四事业部总裁张海明加盟雅居乐,任职地产集团广州区域总裁。6月5日,新京报记者向雅居乐方面求证,对方确认此事,并表示张海明已于5月30日办理了入职手续。公开资料显示,张海明在融信时任职第四事业部总裁,分管郑州、天津、太原等城市。


今年以来,雅居乐集团以及地产板块高级管理人才出现多起人事调整。除了郑重离职雅居乐地产集团广州区域总裁、张海明接任外,原海航基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标志接任简毓萍任职地产集团海南区域总裁。雅居乐集团层面,首席财务官张森因个人原因及需要更专注于家庭事务提出辞职,雅居乐副总裁潘智勇负责其在集团职务。


不只雅居乐,今年上半年,也是整个房地产市场高管离职与跳槽的高发季节,诸如合生创展地产总裁冯劲义离职,加盟三盛地产;泰禾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晋元辞职,加盟天恒置地;万科南方区域首席执行官张纪文去职,CFO孙嘉接任;还有荣盛发展副总裁林德祥辞职,和昌集团总裁胡博辞职等。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编辑 武新 校对 付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