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10月11日,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前9个月的销售公告显示,今年前9个月,朗诗绿色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额174.68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102.2万平方米,而去年同期为228.05亿元,同比下滑23.4%。

 

同时,公告显示,朗诗集团(即朗诗绿色集团控股股东)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额188.24亿元,实现签约建筑面积110.93万平方米。

 

事实上,今年以来,朗诗的销售业绩下滑,按照其全年400亿元的销售目标,前三季度仅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7%。

 

值得注意的是,10月8日,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文名称将更改为“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这是朗诗两年内第二次更名,这次更名也伴随着朗诗将处于亏损阶段的长租公寓、物业管理咨询、建筑设计咨询、园林绿化景观和综合生活服务这5项业务剥离至控股公司朗诗集团,从而回归地产业务。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袁秀丽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