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张晓兰)日前,歌手姜育恒“我和我的‘老朋友’”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凯迪拉克中心举办。当晚,姜育请来花样年董事局主席潘军等好友助阵。据悉,“我和我的‘老朋友’”不仅指代姜育恒和支持他数十年的歌迷朋友,更代表着姜育恒以及花样年对中国城市及乡村老年人幸福晚年的关心和祝愿。
 
      据悉,潘军和他所在的花样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城市和乡村老人关爱,“让中国老人有尊严地养老,是我们为之努力的花样晚年。”潘军表示,这也是为何要做这场演唱会的初衷,就是希望让更多人关注到城乡养老,提升中国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
 
      据悉,2018年,花样年携手江西遂川高坪镇政府,以高坪镇为基地,以养老为切入口对当地进行深度帮扶,探索农村聚居机构养老、散居互助养老等养老模式,以及以买代捐、产业扶贫等精准扶贫路径,打通当地原生态特色农产品销路,打造出一个不只单纯解决农村贫困、而且让农村老人有尊严养老的模式(即农村养老扶贫遂川模式),未来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