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0月17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挂出1宗位于李沧区的土地,规划建筑面积约为3.40万平方米,拍卖起始楼面地价为6570元/平方米,竞买保证金约为2.23亿元。


据了解,李沧区是青岛市中心城区之一,西临胶州湾,区域面积约为99.9平方公里,近年来商业获得较大发展。


出让公告显示,该宗地位于李沧区枣山路以南、金液泉路以东,土地总面积约为1.1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为3.40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商务金融用地。其中,零售商业用地的土地面积约为0.34万平方米,对应的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02万平方米;商务金融用地的土地面积约为0.79万平方米,相应的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38万平方米。


此外,该宗地的容积率≤3.0,建筑密度≤45%,绿地率≥20%,出让年限为40年,采用拍卖的出让方式,网上拍卖开始时间为11月7日9时30分,拍卖起始楼面地价为6570元/平方米。这里的楼面地价是指单位计容建筑面积的土地价格,而该宗地的土地出让价款总额将为成交楼面地价与公告规划建筑面积的乘积。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