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1月20日,上坤集团创始人兼CEO朱静在公司年会上表示,上坤未来的发展战略定位是城市优质生活商。

 

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19年,上坤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271.8亿元,在房企中排名第91位。

 

去年年底,市场上传出上坤计划上市的消息。在本次年会上,朱静表示,将积极与公开资本市场对接,目前,上坤与金融机构建立合作,签约授信220亿元。此外,还将推进上坤境内外评级,搭建发债渠道。

 

据悉,朱静自1998年起投身地产行业,曾担任河南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于2010年创办上坤集团。

 

上坤集团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七大区域事业部,项目落地30余个,覆盖全国18个城市。同时,上坤集团重仓上海、苏州、杭州、合肥等热门城市,在全部土地储备中,长三角土储占比已超过70%。

 

新京报记者 徐倩 封面图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