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2月13日,新城悦服务公告称,因在管面积增加、增值服务收入上升的原因,预期2019年集团所获净利润将实现不低于80%的同比增长。其中,增值服务包括社区增值服务及智慧园区服务等。

 

新城悦服务是新城集团下属的物业服务公司。早在2019年11月25日,新城发展及其子公司宣布继续聘任新城悦服务提供包括物业管理服务在内的各类服务,服务框架协议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为期一年,年度服务费用上限为11.73亿元。据悉,2020年物业服务费用上限的定价参考了2019年的服务费用。据当时发布的公告,2019年的服务费用上限是10.68亿元。

 

根据协议,新城悦服务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物业服务、智能化施工、售楼处物业服务、楼盘细部验收服务、物业前期咨询服务、车位代理销售服务、质保期内房屋维修管理服务、零星委托服务。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