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7月13日,上海清算所发布消息信息显示,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金融”)拟发行2020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12亿元,发行期限3年,票面利率待定。

 

募集说明书指出,本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中的12亿元用于偿还即将到期的15中天城投MTN001、17中天金融MTN002本金,拟偿还金额分别为8.5亿元及3.5亿元。

 

据上清所此前公告信息显示,中天金融曾于3月9日发行了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为15亿元,期限3年。

 

此前,中天金融2019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中天金融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09.55亿元;金融类业务实现营业收入88.60亿元,同比提升118.66%。

 

针对2020年公司的发展策略,中天金融表示,在地产业务方面,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一级土地开发、城市运营商和多产业规划等方面的区域领先优势,重点加快推进棚户区城中村再开发项目和老工业区改造共享项目的整体开发和销售。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