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7月23日,雅生活服务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向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批准9亿股境外上市股份(转换H股)上市及买卖,而联交所已于2020年7月23日作出上市批准。

 

雅生活服务表示,针对股份转换并上市一事,目前正给予公司的H股股份过户登记处关于转换H股相关股票的指示,同时促使转换H股获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接纳为合资格证券,以在中央结算及交收系统作寄存、结算及交收。

 

公告披露,预期转换H股的股票将于2020年7月28日寄发予相关公司股东,而转换H股将于2020年7月29日上午9时开始在联交所上市。

 

据悉,共有四名雅生活服务股东决定参与本次转换并上市,并授权雅生活服务代为将其持有的合计不超过9亿股境内未上市股份,转换成可在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的境外上市股份。四名股东分别为中山雅生活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宁波绿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青城雅生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旺纪国际有限公司。股份转换并上市完成后,上述四家公司分别持有雅生活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3.46%、7.50%、6.00%、0.54%。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薛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