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讯 (记者袁秀丽)7月25日,中建·国望府示范区实景开放。据介绍,中建·国望府是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二局全资子公司在北京打造的高端别墅项目,仅有92席别墅,包括建筑面积约690平方米的明星合院,建筑面积约520平方米主力合院,以及建筑面积约250-310平方米的叠拼。
 
据悉,中建·国望府位居西五环外,择址西山之对,永定河畔,园博园旁,匠心筑就“西五环,城市山水别墅”。以0.8商品房容积率围绿营园,打造纯粹墅区,师承紫禁规制和技艺,提炼出以“宫”为主题的设计语言,并从“门楣”、“屋檐”、“窗格”等细节出发,提炼出三进七器。据悉,中建·国望府联合吴滨、梁景华、高文安、李宝章等国际匠人亲自捉刀设计,匠心立本,制顶上层建筑。
 
中建·国望府示范区,以“起、承、转、合”的空间营造,呈现天人合一的园林盛境。绿植环绕,繁花美景,匠思巧筑。步入其中,草木景新,绿树、叠水、竹林、蓝天等相互映衬,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卷。
 
中建·国望府依地势而建,西低东高科学排布,户户可观西山,创新性南北巷道布局,保护居者私密。通过“御街—正门—前庭—南北花园—府道—巷—宅—院”的空间转换,营造大宅归家仪式。中建·国望府,以三山五园为基础,将西山万境融入其中,串联“国望八景”,营造人文气息与舒适自然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