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8月25日,电子城·(北京)国际电子总部项目三期首次亮相,推出整栋整租解决方案、平层租赁、精装修空间、配套露台花园等多个特色的办公空间产品,为总部企业选址,及新兴企业落位提供更为多元的选择。
 
据了解,电子城•(北京)国际电子总部于2012年面世,共分四期开发建设,总体量52万平方米,至今已吸引了奇虎360、联发科技、北京电信、雀巢研发、普华永道、索迪斯等多家世界500强、国内外上市公司及各领域领军企业进驻。
 
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纪宁表示,电子城•(北京)国际电子总部是上市公司电子城高科“科技空间服务”板块的重要实施平台,也是支撑电子城区域“功能升级与产业发展”的核心项目。项目通过搭建总部经济、科技研发、网络数据和产业服务等平台,为高端电子信息企业、规模型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发展空间。
 
据悉,电子城·(北京)国际电子总部项目处于中关村朝阳园区范围内,入驻企业可享中关村及朝阳区双重政策。世邦魏理仕与电子城团队共同推出了精装修空间,为企业减少繁冗程序,提升入驻效率。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减少企业在场地装修、办公设施进场、卫生管理及室内环保等方面的隐性成本。